Friday 20 February 2015

思念 • 回忆



回忆

我们身边里都充满了回忆
从人事物味温中等的东西
都能另你回忆起某样东西

我们常常以为只要舍弃
放弃离去分开丢弃等等
就能够让自己放弃回忆
只可惜事情往往不一样
当你越放弃它就越紧跟

每当时间久了
往往自己以为
自己最想要最能够放弃的东西
其实是最难以及最不想放弃的

今天让自己一整天的在家
才慢慢发现其实每个角落
都充满着你我一起的回忆
慢慢的发现其实我的生活
你已经融入我生活回忆里
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里
在这个回忆的地方静待着
有如把自己关进监牢里面
慢慢忏悔过错舔食着伤口

你把回忆丢进垃圾桶过后
我好想狠狠的痛骂你一顿
谁批准你擅自将回忆丢弃


思念往往是对一个人最好的惩罚..
你...又认可吗?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张爱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