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最後“..

當你說你再也不想看到我,
我明白你心已死..
當你說你很討厭我那樣,
我明白你已放棄..
當你把回憶丟進垃圾桶,
我明白你已決定..
當你說我們不如分手,
我明白你已舍棄..

在你收拾的時候,
弱小的外只是站外面不敢直視你,
因為我害怕掉淚..
當你問我為什麽醬快要你走,
我只是沈默不作任何回應,
因為我想你是明白每次只要你拿多東西,
我都是會和你一起分擔..
當你擁抱的時候,
我只是默默的低頭,
因為我想也許分開你會好過些吧..

人總說最傷感的是離別之時,
其實最傷感親手把最愛的送走..
那種感覺有如心如刀割..

我只會默默的一直看你動態,
卻忍心不想對你打擾,
好讓你能對我死心,
也許是對吧..

也許你在埋怨我不出席最後的晚餐,
因為我不想把一切當成“最後“..

就把最後當作是大家的遺憾吧...
或也許哪天我長進了它醬會是關鍵邁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