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rch 2017

實夢

實與夢
現實與夢想

人為何忙碌
70%為了現實
30%為了夢想

在生活中
人們會為了殘酷的環境遭遇
而選擇了現實

在生活中
人們會為了夢想而前進爭取
而選擇了現實

兩者息息相關
夢想會因現實成就
而現實也可把夢想破滅

現實與夢想
就好比
麵包和愛情

你會為了生活
而選擇了麵包?
還是為了愛情
而選擇了夢幻?

究竟是現實驅使夢想
或還是夢想驅使現實

水不试,不知深浅;
人不交,不知好坏。
时间是个好东西。
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
说的好不如做得好,
我总是担心身边会失去谁,
可我却忘了问,
又有谁会害怕失去我!
人生,努力了珍惜了。
问心无愧就好!
虽然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