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懦弱

原來
最痛的不是放棄
最痛的而是割捨

有些東西
不是什麼都能說出來

我喜歡睡覺
因為只有在睡覺
才能把自己的感情
壓抑著的感覺和感情
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
這一夜
歇斯底里

眼淚不盡的流
即使沒有抽泣
才知道原來
我是這麼的懦弱
才知道原來
這是多麼的痛

你一定會得到更好的愛
即使我是多麼的愛你
因為我的不好讓你受罪

你越若無其事
你越歡笑接受
你越誠信接受
你越坦然原諒
你越坦然離開
我就越沉默無語
我就越心痛難受
我就越後悔羞愧
我就越眼淚狂流

也許這是對我最好的懲罰

我想這才是我的

對不起..

這一個月
有點負荷不了
我有點吃不消
我可以怎麼辦
好沉重..

慢慢的也對亮燈
產生了恐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