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15

這樣就好

想必
今天也是睡不著吧
躺著眼睛依然濛濛關閉
一躺下就覺得這個空間好狹窄
仿佛狹窄得要窒息的感覺
我打從以前就是個
不喜歡說出心底話的人
對朋友更是不容易說出
除非是很要好但也需要得取信任
以前的我矮小瘦小
朋友甚至是女性朋友都說我
矮瘦小沒安全感得男友
直至那時開始
我就覺得生為一個男生
不該有懦弱的一面
這樣才會取得青睞
便開始健身運動甚至加入學警
之後便甚少于人交心
我不懂得坦白
也許是所謂得自我保護
因為我不希望別人覺得我懦弱
剛和她開始
我已經出來做工
她還在繼續深造學業
她總是向我訴苦
心想要是我把我事也告訴她
還不是更加影響她
就這樣我更甚少和她表露
漸漸的已成為習慣
總是喜歡她向我訴苦
然後我再以自己的方式開解她
看得她聽到頭頭是道
自己也得以安慰
也慢慢覺得自己要是不必她堅強
何來保護她
做男人就該吃得下苦
區區委屈就向現實低頭像話嗎?
我不懂得挽留
曾經也只是站在門口
看著她安好就好
連挽留的勇氣都沒有
遇到事情我最厲害選擇沉默
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如今我也不知我該如何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要你覺得這樣你會開心
也許這樣就好..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